政协第十一届云岩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扩大)会议-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政协第十一届云岩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扩大)会议

2023-11-01 17:05:51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0月31日,政协第十一届云岩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区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谢朝勇、周进、陈碧华、汤慧虹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通报2023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和云岩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区政协常委会议视察云岩区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区政协常委的述职报告;通报了区政协第三季度调研视察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找准工作坐标,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深入开展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认真收集意见建议,提炼总结经验做法,确保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科学有序开展。要坚持早谋划、早行动,全力做好年底工作和区政协全会的筹备工作,精心制定筹备工作方案。要对照今年区政协党组工作要点、协商与监督计划安排,梳理工作完成情况,查缺补漏、完成任务。要充分发挥好“社区协商议事室”作用,把政协协商持续向基层延伸,为云岩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政协贡献。

  会议选举了赵欢等11名同志担任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兼)。

  各民主党派云岩区支部负责人,各街道(镇)政协联络组组长,部分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陈飞宏)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