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航空开通贵阳直航北京航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多彩贵州航空开通贵阳直航北京航班

2023-10-30 18:19: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0月30日电(卢志佳)10月29日8点半,贵阳龙洞堡机场多彩贵州航空一架客机直冲云霄,这是该公司首架直飞北京的航班,标志着多彩贵州航空贵阳至北京大兴往返航班正式开通,山城贵阳和首都北京之间又多了一座空中桥梁。

  据悉,多彩贵州航空本次开通的贵阳至北京大兴往返航线每日一班。贵阳出发起飞时间为上午8点半,到达时间为上午11点10分。从北京大兴起飞时间为中午12点25分,到达时间为15点25分。对于贵阳到北京大兴的旅客,多彩贵州航空公司还根据不同的购票价格提供相应的交通补贴。

  多彩贵州航空成立于2015年,于2015年12月31日实现首航,是贵州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经过八年发展,多彩贵州航空现已拥有由9架E190和9架A320neo组成的机队。到2023年,已实现通航城市47个、航线55条,成为联通多彩贵州与世界的重要空中力量。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