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会见中国中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一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会见中国中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一行

2023-10-28 09:44:44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2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中国中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永才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郭锡文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孙永才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中车集团长期以来对贵州的关心支持。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加快构建现代化高质量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提供强有力支撑。希望中国中车集团将自身优势与贵州优势结合起来,加强业务布局、加大资源投入、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生产、材料加工出口、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等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更好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孙永才对贵州给予中国中车集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贵州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在简要介绍中国中车集团发展情况后,他说,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黔资源配置力度,推动在黔企业发展壮大,与贵州在城市轨道交通规划、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关联产业项目落地等方面深化合作,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中车集团,省有关部门和贵阳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曾书慧 刘蓝婴)

[责任编辑:王雪松 黄勇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