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与广州、深圳企业 签订“坡贡小黄姜”购销协议-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与广州、深圳企业 签订“坡贡小黄姜”购销协议

2023-10-27 18:18:42  来源:安顺日报

  10月25日,关岭新途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与广州市发雅丝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市农多多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坡贡小黄姜”购销协议,标志着关岭“坡贡小黄姜”正式进军粤港澳大湾区。

  自广州市花都区与关岭自治县结对协作以来,两地政企为关岭农特产品走出大山做了大量工作,促使该县农特产品发展在质与量上持续突破,在赋能东西部协作、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3月,在粤黔协作工作队驻安工作组关岭小组的牵线搭桥下,引进深圳市农多多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到关岭坡贡镇实地考察调研“坡贡小黄姜”,并自9月开始采购四批8万斤小黄姜进驻广州各大商超、线上平台和香港部分商超市场。同时,通过以企引企,以商招商,深圳市农多多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又引进广州市发雅丝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到关岭采购优质小黄姜,并在坡贡镇认购占地100亩的小黄姜培育基地。

  记者在此次购销仪式上了解到,广州市发雅丝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与关岭新途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购销协议,采购首批“坡贡小黄姜”7万公斤;深圳市农多多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与关岭新途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签订经销协议,已成功预定销售1000吨“坡贡小黄姜”。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