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阳到毓秀路街道调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杨晓阳到毓秀路街道调研

2023-10-27 17:57:54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现场照片。

  10月25日,云岩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晓阳到毓秀路街道调研主题教育、基层治理、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晓阳先到毓秀路街道办事处察看了街道办公用房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街道机构设置、经费保障、人员结构、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方面与街道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收集街道关于强化基层治理的意见建议。

现场照片。

  杨晓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街道工作实际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自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做好表率,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社区治理机制,注重发挥集体智慧,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增强社会发展活力,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毓秀路街道班子成员参加。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