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开展2023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开展2023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3-10-17 17:19:52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在2023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来临之际,10月15日,关岭自治县委宣传部、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多部门联合,利用赶集日在县城主城区开展2023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及爱粮节粮倡议书、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粮食政策法规、节约粮食、科学储粮、健康消费、合理膳食等知识,强化人民群众粮食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粮食安全行为习惯,不断提高全民粮食安全知识的知晓率。

  活动中,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还通过为现场群众发放蔬菜、茶叶、果树、中药材等低温冻害预防及补救措施相关宣传资料,进一步加大对农业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力度,推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蒋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