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专家下沉“传帮带” 群众看病有“医”靠-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省医专家下沉“传帮带” 群众看病有“医”靠

2023-10-17 17:13:03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州省人民医院心血管系统、老年医学专家袁志柳到安顺经开区幺铺镇卫生院开展为期三天的医疗帮扶活动,让辖区广大群众足不出镇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助力诊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

  在查房及坐诊现场,袁志柳详细了解每一位患者情况,耐心询问患者病症及病史,细致地为患者检查身体,针对患者实际情况提出专业诊疗意见并进行合理治疗。

  据了解,袁志柳医生从事医学临床工作三十余年,在老年共病、常见病多发病及老年慢性疾病的诊治与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诊疗经验。此次到基层卫生院开展医疗帮扶指导服务活动,其精湛的医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当地患者的高度赞扬。患者们纷纷表示,“这项便民举措真是太好了,让我们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疗专家的诊疗服务,既减轻了经济负担,又免去了路途奔波之苦。”

  安顺经开区幺铺镇卫生院院长汪河:“通过这次省人民医院的专家到卫生院进行帮扶活动,给当地老百姓带来很大的方便,让我们当地的老百姓就近享受到专家的服务,我们也希望这种活动更多的开展,今后我们医院也会和上级相关医疗机构对接,我们也将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来提高我们医院的诊疗水平,让当地老百姓能够足不出户享受到更高的医疗服务水平。”(赵振华)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