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音乐之旅《最后的莫西干人》10月28日首秀贵州-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世界音乐之旅《最后的莫西干人》10月28日首秀贵州

2023-10-17 09:51:59  来源:多彩贵州风

《最后的莫西干人》

——印第安音乐家亚历桑德罗全球巡演

重磅惊喜来袭!

10月28日,贵州首秀

苍凉的音乐演奏出的大气磅礴

直击人心,空灵之声,荡气回肠

让人沉醉,迷离!

演出海报

  街头艺术家背后的故事

  亚历桑德罗生于秘鲁利马一个勤俭的家庭。作为家中的长子,他梦想能够在经济上对家庭有所帮助,怀着这种想法,他在18岁的时候移民到了波兰。

  他善于各种原住民吹奏乐器,如盖纳笛、盖纳箫、安塔拉等,是同类演奏家中最优秀的一位,也是一位从社交网络上获得知名度,并迅速传播到世界各地的街头艺术家,被乐迷誉为“真正的街头艺术家”。

  《最后的莫西干人》简介

  歌曲《最后的莫西干人》来自于同名电影《最后的莫西干人》,影片讲述了殖民者与土著内部的斗争以及追求独立自由的白裔土著与殖民者之间的故事。

  《最后的莫西干人》,世界音乐史上的经典之作。整个音乐仿佛在讲述着欧洲瓜分北美殖民地时期的故事——一个土著民族的落没史……

  歌曲中一声声呐喊,一次次吹奏,悠远而深邃,就好像是对远方的回应与祈祷,表现出一个文明在向前进时所遭遇的挫折、苦难……

  2016年来剧场演出回顾

  2016年8月,2017年4月,2017年12月,2018年5月,2018年12月,2019年5月,2019年11月亚历桑德罗七次访华演出,足迹遍及中国数十个城市,多地卖爆加场,好评如潮。

  演出时刻

  观众评价

  @耳帝 听起来悠远而神秘,大气且苍凉,无论是吹奏的叫做Quena的乐器,还是充满原生态风味的呐喊,以及全身印第安民族元素的装扮都给路人们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

  网友评价:

  他演绎的是纯粹的音乐,是大自然的浅语低回、婉转细诉,还是我们心中对无尽远方的神往。

  这不仅仅是艺术,心中有敬畏才能把旋律演绎得这样神秘悠扬苍凉豪迈……

  音乐会曲目单

  上半场:自然之声Sound of Nature

  01 Intro 前奏(无歌词)

  02 Amanecer 日出(无歌词)

  03 El Condor Pasa 老鹰之歌(无歌词)

  04 The Songs for the Morning 清晨之歌(无歌词)

  05 Altiplano 高原(无歌词)

  06 White Buffalo 白水牛(无歌词)

  07 Nigth In Red Mountains 红山的夜晚(无歌词)

  08 Luciernagas 萤火虫(有歌词)

  中场休息15分钟

  下半场:心灵之声Sound of Heart

  09 Linda Bella佳人(无歌词)

  10  Te Buscare 我要找到你(有歌词)

  11 Tayta Huamani 祖父胡阿玛尼(无歌词)

  12 Hijo de la Luna 月亮之子(无歌词)

  13 Purimuy 散步(无歌词)

  14 Earth Song地球之歌 (无歌词)

  15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最后的莫西干人(无歌词)

  16 返场音乐(无歌词)

  *具体演出曲目及顺序以现场演出为准

  如果,你已听遍了流行音乐的热门、古典音乐的典雅,渴望追寻另一种声音,那么,Alexandro将带领你在“自然音乐”的回荡下,重新活过。

  这场引百万人共鸣的音乐会《最后的莫西干人》此次赴贵州首秀,让世界级的大师与你零距离见面。

  2023年10月28日,来贵阳大剧院走进亚历桑德罗的音乐世界,体验不一样的印第安文化!

  (推广)

[责任编辑:刘昌馀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