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各小学多形式组织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4周年系列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各小学多形式组织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4周年系列活动

2023-10-17 17:19:51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3日,关岭自治县各小学多形式组织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4周年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

  在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第一小学,学校组织开展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4周年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入队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鲜红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在旗手们的护卫下庄严入场,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老队员们为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并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每一声誓言都响彻校园。最后该校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表达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努力前行的坚定信心。

  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第一小学少先队员 何思颖: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感觉到很光荣,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第一小学少先队员 鲁婉玉:入队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为队旗添彩,为班级争荣誉,为学校增光。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激励和教育全体少先队员从小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当天,龙潭街道第二小学、关索街道第一小学、关岭实验小学等学校同步开展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4周年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高翔)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