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2023-10-17 09:21:02  来源:贵州日报

  10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反馈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瑞民,党组成员、副主任桑维亮、王忠、杨永英、李豫贵,党组成员于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副主任王世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着重把握“七个必须”要求,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当表率、作示范。要牢固树立人大工作“一盘棋”思想,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一体推进。要认真抓好赤水河流域共同保护决定和我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赤水河流域酱香型白酒生产环境保护条例的贯彻实施,为助推长江大保护作出贵州贡献。

  会议强调,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推动机关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警醒和坚定,深刻反思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反馈的问题,切实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成果转化为加强党性锤炼、增强政治定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日常监督的具体举措,为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记者 敖子棋)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