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检查调研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检查调研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

2023-10-03 09:16:13  来源:贵州日报

徐麟检查调研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

时光辉等参加

  10月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省公安厅、省应急管理厅检查调研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公安干警和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贾利军参加。

  在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在听取假期全省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后,徐麟说,公安机关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希望全省公安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保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全力维护全省大局和谐稳定。

  在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徐麟认真听取假期全省应急值班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针对节日安全生产特点,聚焦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旅游、消防、城镇燃气、危化品等行业领域,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值班值守、主动靠前指挥,深入细致抓好应急处置各项工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人员责任到位,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权若青)

[责任编辑:刘昌馀 黄勇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