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法治“盛宴”进苗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赤水:法治“盛宴”进苗寨

2023-09-28 17:39:22  来源:赤水市融媒体中心

  9月27日,在赤水市大同镇民族村大石盘苗寨法治剧场,法官嗑子匠送法治“盛宴”。(张浪摄)

  9月27日,赤水市人民法院联合市司法局走进大同镇民族村大石盘苗寨法治剧场,开展“庆丰收 促和美 法来伴”普法宣传活动。党员干部、群众和苗族同胞共享丰收喜悦,共赴法治“盛宴”。

  近年来,赤水市多部门通过法官嗑子匠、法治快板说等多形式普法,结合中国传统节日,打造一系列有特色的乡村振兴法治剧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助力基层法治建设,促进农旅融合,厚植“全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社会土壤,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张浪)

  9月27日,在赤水市大同镇民族村大石盘苗寨法治剧场,法官嗑子匠送法治“盛宴”到群众家门口。(张浪摄)

  9月27日,在赤水市大同镇民族村大石盘苗寨法治剧场,法官嗑子匠组团送法治“盛宴”。(张浪摄)

  9月27日,在赤水市大同镇民族村大石盘苗寨法治剧场,群众记录节目。(张浪摄)

  9月27日,在赤水市大同镇民族村大石盘苗寨法治剧场,党员干部、群众和苗族同胞开展拔河运动,共享丰收喜悦,共赴法治“盛宴”。(张浪摄)

  9月27日,在赤水市大同镇民族村大石盘苗寨法治剧场,大家一起参与抓鱼比赛。(张浪摄)

  9月27日,在赤水市大同镇民族村大石盘苗寨法治剧场,大家一起参与挑粮比赛,共享丰收。(张浪摄)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