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龙潭街道第一届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县龙潭街道第一届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3-09-28 17:23:08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9月26日,由关岭自治县龙潭街道办事处与关岭自治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共同举办的龙潭街道“生态关岭·幸福龙潭·康养落叶”第一届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歌曲演唱、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文艺表演

  据了解,此次龙潭街道“生态关岭·幸福龙潭·康养落叶”第一届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时间为2023年9月26日至10月18日,活动内容包括“落叶康养生态公园”开业典礼暨瀑布徒步观光、“生态关岭·幸福龙潭·康养落叶”写生画展与“生态关岭·幸福龙潭·康养落叶”拍摄展,主要展现落叶新村人文历史、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生活生产、乡村振兴等内容。

美丽乡村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龙潭街道产业发展成效,努力把落叶新村“药旅融合”做成县域休闲、游玩和康养的打卡地,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打造“药旅小镇”助推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孙豪杰)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