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3-09-28 10:38:26  来源:贵州日报

  9月27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世杰、郭瑞民、桑维亮、王忠、杨永英、李豫贵,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反不正当竞争条例(修订草案)》《贵州省畜禽屠宰条例(草案)》《贵州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草案)》《遵义市红高粱生产环境保护规定》《六盘水市六枝河保护条例》《安顺市农村公路条例》《毕节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等审议情况的汇报,各组关于代表资格报告和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了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贵州省地方立法条例(修正草案)》的议案,关于调整“贵州生态日”的决定(草案)等事项。主任会议决定,以上事项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讨论了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敖子棋)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