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曲莹璞一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徐麟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曲莹璞一行

2023-09-18 10:25:38  来源:贵州日报

  9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曲莹璞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曲莹璞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日报社一直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贵州实践。中国日报是我国国际传播的主力军,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希望中国日报社充分发挥全媒体平台优势,持续讲好贵州故事、传播贵州声音、展示贵州形象,不断扩大和提升贵州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曲莹璞感谢贵州给予中国日报社的关心支持,高度评价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中国日报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建设“四区一高地”,深入挖掘鲜活素材,打造贵州国际传播矩阵,建设西部青少年国际传播基地,进一步擦亮多彩贵州名片,更好促进贵州与世界的交流,向世界呈现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

  中国日报社、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责任编辑:吴雨 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