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商会协作发展交流活动在南明区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东西部商会协作发展交流活动在南明区举行

2023-09-11 16:38:57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交流合作,拓宽协作渠道,助力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8日,南明区在博央艺术交流中心举办东西部商会协作发展交流活动。

  南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郑敏超参加,贵商总会执行会长、秘书长,诚祥投资集团董事长孔祥柱主持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区招商引资督导专班相关负责人作招商引资推介并播放南明区宣传片,部分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商会、企业发展情况,增进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商会建设、企业发展、产业合作、资源优势等方面分享好经验好做法,就信息交流、互动合作、产业对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交流中,郑敏超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南明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贵州民营经济最发达最活跃、民营企业最集中的区,南明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两个健康”总方略,全力以赴为民营经济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真诚期待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各商会、企业一道共同抓住东西部协作重大机遇,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谱写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全区上下将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给予最大支持,努力让企业在南明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与会商会及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让此次交流座谈会结出硕果。此次交流活动已有企业有意向到南明投资兴业,接下来区直相关部门将紧密与意向企业保持交流联系,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据了解,本次交流活动是由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主办,贵州省贵商总会承办,南明区委、区政府协办,当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50余家商会、企业代表参加。(金方椿)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