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亿元!云岩区在2023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签约-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52亿元!云岩区在2023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签约

2023-09-11 17:53:07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9月8日,2023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助推贵州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十届全球贵商大会在贵阳召开。大会举行了招商项目签约仪式,30个具有代表性、引领性的投资协议项目现场集中签约。其中,云岩区人民政府与海南恩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项目总投资约52亿。

  此次大会以“抢抓发展新机遇共享开放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支持,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进一步凝聚全国优强民营企业和全球贵商力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

  据介绍,海南恩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在云岩区三马片区选址投资建设教育新城,积极协助引入全国优质医疗产业资源入驻,同步协助人大附中、附小高质量办学,助力优质教育资源落地。

  此外,会上还发布了《贵州省2023年产业大招商推介项目索引(第2批四化项目)》。其中云岩区共发布4个推介项目,拟招引规模14.1亿元,分别为云岩三马芯片研发制造项目、云岩三马机器人智能制造项目、电子智能终端产品项目和云岩区未来方舟五星级酒店招商项目。(赵毫)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