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医瀑乡行 关爱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关索街道大桥小学-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银医瀑乡行 关爱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关索街道大桥小学

2023-09-08 10:09:08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9月6日,贵州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安顺审计中心、中国贵航集团三0二医院、关岭自治县农商银行联合到关岭自治县关索街道大桥小学开展“银医瀑乡行 关爱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为该校240余名师生开展健康体检及反诈宣传。

  活动中,来自中国贵航集团三0二医院的医务人员为该校师生进行全方位的体检,体检包括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等内容,医务人员耐心地对学校师生进行细致的检查,同时还向大家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引导师生树立正确健康观念,提升健康素养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同时,贵州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安顺审计中心和关岭自治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还为学校师生宣讲防电信诈骗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互动等形式,向大家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法和作案手段,提醒广大师生时刻保持警惕,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关岭自治县关索街道大桥小学学生 杨浩:体检让我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更加了解。今天我们还学习了防诈骗的知识,让我们知道了如何自我保护。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对自身健康的认知,促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反诈、防诈意识,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关岭自治县关索街道大桥小学校长 余康:这次体检,让我们学校的师生,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加的了解,同时对学校师生进行反诈知识的宣传,增强了师生识诈防诈能力。希望社会各界更加的关注我们学校,给予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促进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高翔)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