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麻万镇:便民临时市场提升城市颜值-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独山县麻万镇:便民临时市场提升城市颜值

2023-09-08 14:22:53  来源:贵州日报

  8月31日,独山县麻万镇黔桂商贸物流城便民临时市场,蔬菜、肉类、禽类等货物整齐有序地被摊主们摆放在规划好的摊位上。一旁,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的工作人员正耐心细致地向商户讲解相关法律法规。

  “自从增设了便民临时市场后,不仅让摊贩在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下经营,也规范了市场,解决了长期占道经营的问题。”独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麻万分局局长蒙虎说。

  便民临时市场的投用,不仅仅是麻万镇环境整治的阶段性成果,更是镇区规划建设工作的一个缩影。

  近来,麻万镇坚持部门联动齐发力,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落实落细镇区管理各项措施,持续提升镇区精细化、规范化治理水平,为广大群众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环境。

  “接下来,我镇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同时,对重点区域进行网格划分,实行‘常态管理+集中整治’,加大对越门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整治力度,打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麻万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蔡曜说。(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孟瑾)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