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9-02 10:02:41  来源:贵州日报

我省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徐麟李炳军会见缪建民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9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缪建民一行,共同出席《贵州省人民政府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省委常委、毕节市委书记吴胜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少波,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仁杰参加。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缪建民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招商局集团一直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大力支持。李炳军说,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取得积极成果。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建立健全协调推进机制,共同推动协议事项项目化落实,更好实现共赢发展。贵州将为招商局集团在黔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缪建民感谢贵州给予招商局集团的支持,招商局集团将加快推动协议落地落实,加大产业布局力度,在仓储物流、数字经济、金融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吴强、邓仁杰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招商银行与贵安新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

  招商局集团、省有关部门及贵阳市、贵安新区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责任编辑:邓娴 黄勇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