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经开区高标准党建促企业发展-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仁怀经开区高标准党建促企业发展

2023-08-17 16:10:15  来源:贵州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仁怀经开区(园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近日,经开区(园区)党建办深入园区企业走访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此次调研,先后走访了怀庄、黔醉、民族、酣客君丰、大唐等15家非公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党支部党组织建设、党员作用发挥、开展“主题党日”、落实“三会一课”、“第一议题”制度、企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导非公企业党组织阵地建设提升、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互融互促等方面工作。

  经开区(园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作用,以高标准党建促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在为企业发展“搭桥”方面提供服务。同时积极探索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机制、新模式,力争打造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新亮点,把非公企业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余月)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