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组织参加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暨第一次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组织参加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暨第一次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2023-08-17 16:20:05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8月15日,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暨第一次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尹恒斌作批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统计局局长姚勇通报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工作安排。关岭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关岭分会场参加会议。

  尹恒斌在批示中指出,“五经普”是盘清底数、做实基数的重大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协作,广泛宣传动员,强化工作保障,全面准确摸清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数据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坚定开展好此次经济普查的信心决心,切实将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工作措施,保障数据质量,坚持依法普查,做好单位清查,高质量完成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査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动员到位、工作保障到位,扎实做好经济普查组织实施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议精神,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西秀区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常务工作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曹洋)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