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管理我在行——普定县第一届班级管理大赛暨班主任技能大赛提升培训会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班级管理我在行——普定县第一届班级管理大赛暨班主任技能大赛提升培训会举行

2023-08-16 17:14:35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8月14日,普定县第一届班级管理大赛暨班主任技能大赛提升培训会在普定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全县中小学班主任、教师12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班级管理我在行”为主题,旨在宣传优秀班主任事迹,弘扬新时代教师精神,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先进经验,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主任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班级管理我在行”这一主题,热情洋溢地分享班级管理中的宝贵经验和育人策略,分享内容既有理念有框架,又有策略有方法,展现了班主任智慧带班、全面育人的风采。选手们从参赛准备、候场等待、现场展示所表现出来的专业能力和水平,令全体观摩教师连连叫好,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两天,14日为小学组专场,15日为初中组专场。每日上午进行班级管理大赛,下午则是优秀班主任分享育人故事和开展班主任专题培训。活动紧凑有序,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未来会把学到的好经验融入班级管理,不断提高班级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构建更好的环境。(普定县教科局)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