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云岩教师赵翌丞荣获2023年全国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祝贺!云岩教师赵翌丞荣获2023年全国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3-08-16 14:55:16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日前,“2023年全国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大赛(中学组)”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云岩区的北京日坛中学(贵阳分校)副校长、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赵翌丞表现亮眼,最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介绍,本次大赛是少先队辅导员专业技能比赛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赛事,是继2017年全国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之后,时隔6年再次举办的全国性少先队辅导员竞赛活动。大赛分中学组、小学组、校外组三个类别,均围绕笔试测试、少先队活动课设计和情景问答三个项目进行比赛。

  活动现场抽题,现场作答,考验的是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应变能力。经过激烈角逐。赵翌丞作为贵州省两名参赛选手之一,在全国64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一等奖。(赵毫)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