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协作】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赴关岭开展教育、医疗帮扶调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东西部协作】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赴关岭开展教育、医疗帮扶调研

2023-08-16 17:18:22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参观集散中心

  8月11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标发率队到关岭自治县开展教育、医疗帮扶调研。关岭县委常委、副县长江文铸,副县长王平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参观中医院

  调研组一行分组到云贵高原道地药材关岭集散中心、关岭自治县中医医院、关岭溥博研学基地、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关岭自治县综合性高级中学、关岭自治县人民医院、关岭自治县妇幼保健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关岭教育、医疗事业发展情况,同时就结对帮扶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座谈。

胡标发

  座谈会上,胡标发表示,结合关岭所需、花都所能,下一步将继续为关岭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提供帮助。聚焦信息技术,在医疗方面,与关岭开通线上诊疗服务,确保关岭人民不出县就能享受花都三甲医院诊疗服务;在教育方面,通过线上同课异构,全面实现资源共享,补齐关岭教育短板,推动关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捐赠

  会上,花都区人民政府为关岭5名优秀毕业生分别发放慰问金各3000元,同时还向关岭自治县卫生健康局捐赠了医用物资。(高翔)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