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这波夏日“清凉”送到一线劳动者心坎上-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这波夏日“清凉”送到一线劳动者心坎上

2023-08-14 14:14:58  来源:三都水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开展“工会送清凉▪防暑保安康”慰问活动,给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让他们在夏日酷暑中感受到一抹清凉。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供电巡线工人、供水巡线工人、快递员、建筑工人等送去西瓜、矿泉水、挂脖风扇、冰丝袖、防晒帽等清凉物资,对高温天气中辛勤劳动、艰苦付出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期间的自身安全和生产作业高效安全。

  “他们每年都来慰问我们,送水、送西瓜、送太阳帽这些,真的很感谢!”三都水族自治县环卫工人韦桂香说。

  活动当天,共为100余名在酷热一线工作的职工送去“清凉大礼包”。

  “党和政府对我们一线员工很关爱。作为供电企业,我和我的伙伴们今后要更加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都水族自治县供电局配电中心巡线员张加州说。(张义兰)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