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27所幼儿园通过评估 升级为“市级示范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27所幼儿园通过评估 升级为“市级示范园”

2023-08-13 09:50:56  来源:贵阳市教育融媒体中心

  近日,贵阳市教育局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市级示范幼儿园评估结果,27所幼儿园通过评估,升级为“市级示范园”。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示范园辐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全市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根据《贵阳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市级示范幼儿园评估工作的通知》(筑教办发〔2023〕35号)的要求,市教育局于2023年5月14日—24日组织幼教专家对31所幼儿园进行市级示范评估。经专家组评估、市教育局审定,27所幼儿园通过市级示范幼儿园评估。

  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市、县)教育局要指导参评幼儿园根据评估报告及专家现场反馈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细化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以助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为目标,制定幼儿园申报各级示范幼儿园的规划,建立合理的省、市、县级示范幼儿园梯队,逐步增加省、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占比,确保不同类别的幼儿园都有提升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全面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