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贵州快递物流技工技能竞赛在黔南举行 百余名一线职工同台竞技-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年贵州快递物流技工技能竞赛在黔南举行 百余名一线职工同台竞技

2023-08-12 15:22: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8月12日电(卢志佳)8月11日,“技能筑梦 振兴黔南”2023年贵州快递物流技工暨职工职业(快递行业)技能竞赛在黔南州龙里县落下帷幕。

  此次技能竞赛由黔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黔南州总工会、黔南州邮政管理局联合组织,龙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里县总工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快递行业的发展和提高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倾力打造“贵州快递物流技工”劳务品牌。

  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黔南州各市、县17支参赛队伍的154名快递行业一线在岗职工通过实际操作和模拟演练,在快递员、快件处理员两个竞赛项目中展开角逐。参赛选手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以过硬的技术本领、拼搏的精神状态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展现了快递行业的的风采。

  截至目前,此次比赛的举办地龙里县已入驻50余家知名快递企业,形成了完整的快递产业链条。黔南州也以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较完善的基础设施,吸引越来越多的快递企业入驻发展,正成为西南最大的快递物流集聚区。

[责任编辑:刘昌馀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