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难逃!平塘警方抓获两名在逃人员-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法网难逃!平塘警方抓获两名在逃人员

2023-08-12 10:19:49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自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以来,平塘县公安局主动出击,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加大对在逃人员追捕力度。近日,金盆派出所又抓获2名在逃人员。

  8月4日,金盆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金盆街道辖区内有网上在逃人员吴某活动信息。民警立即对该线索开展分析研判和信息追踪,迅速确定吴某藏匿于金盆街道新舟村,并于当天成功将吴某抓获。经查,2022年2月4日,吴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广西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金盆派出所已与广西警方取得联系,相关移交工作正在办理。

  8月8日,金盆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开展走访工作中发现在金盆街道辖区内有网上在逃人员梁某活动信息。获此线索后,民警立即对梁某活动信息追踪,成功联系上梁某,并开展规劝工作。当天,梁某主动到金盆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2023年7月20日,梁某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被河北省廊坊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金盆派出所已与河北省廊坊市警方取得联系,相关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付伟玲)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