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黄果树开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3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黄果树开赛

2023-08-02 19:34: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8月2日电 8月1日,2023年中国台协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风景区开赛。

  本次比赛阵容强大,斯蒂芬·亨德利、约翰·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贾德·特鲁姆普、马克·艾伦、凯伦·威尔逊、瑞恩·戴、杰克·利索夫斯基等8位世界斯诺克巨星,和周跃龙、肖国栋、曹宇鹏、袁思俊、张安达、马海龙、刘宏宇、梅希文、雷佩凡、白雨露等中国顶尖球员为冠军展开激烈争夺。

中国选手白雨露比赛中

  在首日64强的比赛中,2019年世锦赛冠军、2011年英锦赛冠军、两届大师赛冠军、2019-2020赛季创下单赛季6冠纪录的名将贾德·特鲁姆普,与中国天才少女白雨露进行对决,这也是首轮比赛中最具看点的一场较量。

贾德·特鲁姆普在比赛中

  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的赛制,除了决赛采取9局5胜制之外,其余比赛均为7局4胜制。

马克·威廉姆斯在比赛中

  8月2日,杰克·利索夫斯基、凯伦·威尔逊、约翰·希金斯、斯蒂芬·亨德利分别对阵蓝裕豪、张家玮、巩晨智和钟林。(班琛奇)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