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十里荷廊:夏日荷花竞相开 丰富业态引客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十里荷廊:夏日荷花竞相开 丰富业态引客来

2023-07-18 18:23:08  来源: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入夏以来,安顺经开区幺铺镇十里荷廊景区的荷花竞相开放引来八方游客。特别是暑假的到来,这里更是每天游人如织。游客在自然的田园风光中感受荷花的美,享受愉快的夏日时光。

  正值周末,笔者来到十里荷廊景区,远远望去,一朵朵粉红的荷花在绿色的叶片间开得分外惹眼。走进荷田,随着微风吹过,一阵淡淡的花香袭来,让人心旷神怡。荷田深处,随处可见打卡拍照和观赏荷花的游客,大家一边观赏荷花,一边陶醉在美丽的荷花中。胡女士是这里的常客,一有空就会约上朋友前来打卡。

  游客胡女士:“今天正好是周末,我就跟朋友一起来十里荷廊游玩,十里荷廊这里现在花开得比较好,玩的项目也比较多,中午有表演,晚上有夜景,所以我们就比较喜欢往这边跑。”

  藕小兰是经开区十里荷廊景区的工作人员,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她每天都要进行直播,与网友们分享十里荷廊的美景和演出,也为想来游玩的网友们推介旅游项目。

  经开区十里荷廊景区工作人员藕小兰:“我们十里荷廊现在已经正式进入旅游旺季,每天的游客量达到3到5万人。游客们不仅来到我们这里可以赏荷、打卡拍照,还可以体验我们的沙滩瀑布、鱼鳞瀑布、小火车,还有今年新增的夜游十里荷廊的游船项目。”

  安顺夏季平均气温仅有21℃,空气质量优良,气候凉爽舒适。近年来,安顺经开区充分利用良好的气候资源优势,积极打造“荷你乡约·十里荷廊”文化旅游品牌,不断丰富旅游业态,让前来打卡的游客感受到不一样的夏日清凉。

  经开区十里荷廊景区工作人员藕小兰:“21℃的城市,360度的人生。欢迎大家来到安顺经开区十里荷廊游玩打卡。”(衡亮 陈良琼)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