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县审计局创建品牌提升公信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审计局创建品牌提升公信力

2023-07-18 18:08:30  来源:贵州日报

  正安县审计局以机关党建为引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围绕“抓好党建促审计”的工作思路,促进党建与审计业务、队伍建设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该局以组织引领为核心,完善“党建+审计”工作模式。坚持“以党建促审计,以审计强党建”的理念,促党建工作全面落实。

  以支部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规范化水平,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剖析,教育审计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实做细审计现场监督,全方位检查派出审计组执行廉政、保密纪律情况,有效防范廉政风险,筑牢廉政防线。?

  以品牌创建为引擎,推动审计业务提质增效。深入打造“执审为民”党建品牌,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持续丰富党建品牌内涵、塑造党建品牌标识、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深化品牌推广宣传,提升审计公信力。

  筑牢立审为公、执审为民理念,扎实开展民生领域政策跟踪审计、重大民生项目投资审计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着力揭示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问题。充分利用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等载体,讲好审计故事,传递审计声音,不断扩大审计结果公示范围,增强审计工作的透明度,提升审计工作公信力。(郑弦 简琼辉)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