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云岩区2023年避暑文化旅游季启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市云岩区2023年避暑文化旅游季启动

2023-07-15 15:53: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15日电 又至一年避暑季,“爽爽贵阳”迎客来。7月14日,贵阳市云岩区2023年避暑文化旅游季启动,活动以“好xiang贵阳”为主题,将陆续开展“老城美食地道好吃”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避暑盛宴。

  本次避暑季活动的主题——“好xiang贵阳”,以贵阳老城美食为重点,包含四个层面的含义。一是“好香贵阳”,突出云岩是“地道小吃和老城美食的发源地”,从视觉、嗅觉、味觉的“香”为市民游客开启美食之旅。二是“好享贵阳”,突出云岩是“烟火老城与时尚新潮的碰撞地”,为市民游客打造旅游新场景、消费新体验、生活新方式。三是“好想贵阳”,用美食唤醒旅游动因和美味乡愁,吸引广大游客想来贵阳,吸引在外游子想回贵阳。四是“好响贵阳”,为市民游客丰富美味谈资,引导市民游客自发推介贵阳美食,助推贵阳美食“流量”变“留量”,共同擦亮“爽爽贵阳”品牌。

  在美食活动方面,云岩区将开展美食技能PK大赛、地道小吃必食榜评选、重点美食街区提升改造等。同时,线上线下同步推出贵阳老城美食地图及吃货线路。在文体活动方面,将开展一场“秀”——现代音乐主题秀,两个“节”——花花节、第二届贵阳丝娃娃节,三场“赛”——全国RGDP舞蹈大赛贵州赛区决赛、全国三人篮球赛、2023年贵阳市乒乓球公开赛暨“茅台醇杯”乒乓球邀请赛。

[责任编辑:邓娴 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