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开通涉企不动产登记绿色通道-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开阳县:开通涉企不动产登记绿色通道

2023-07-13 15:50:29  来源:开阳县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为扎实做好涉企不动产登记服务,开阳县自然资源局组建了一支“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先锋队,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行企业之所嘱,积极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贵州新天鑫化工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管理需要,需将大量不动产转移登记到公司名下,同时,“因历史数据时间长、涉及面广等多重因素影响,加之要求办理的时间比较紧,目前的工作任务异常繁重。”该公司经办人王爱对窗口工作人员说。

图为:办事群众向开阳县政务大厅赠送锦旗。

  开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开阳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先锋队在知悉这一情况后,按照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理念和党员先锋队的服务宗旨,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为企业理清所提交的资料,并开通涉企绿色通道。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和下班时间开展延时服务,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进行受理,党员先锋岗的工作人员在办理过程中就出现的问题,进行综合协调解决并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我们将企业登记时限压缩到0.5个工作日,并建立提醒机制,确保涉企不动产登记业务在第一时间有人过问。”开阳县政务大厅工作人员贺秋这样说。

  据悉,近期开阳县不动产登记证中心通过主动靠前服务、提前介入、延时服务、跟踪服务、加速度为企业排忧纾困,为贵州新天鑫化工有限公司办理了30余宗不动产转移登记,得到企业高度认可,受赠一面印有“服务有温度、办事有速度”的锦旗。

  下一步,开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始终秉承“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宗旨,聚焦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遇到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举措,稳步提升登记服务能力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呈现实实在在的改革效果。(贺秋 张扬)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