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河滨街道金地社区“三改”工作情况-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南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河滨街道金地社区“三改”工作情况

2023-07-13 17:19:50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7月10日,南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河滨街道金地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星参加。

  视察组一行到金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视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群众深入交流,听取“三改”项目建设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认真听取区政府近三年“三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河滨街道金地老旧小区改造情况、重难点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要强化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工作,做好财政监管和项目监督,将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紧要处,以“真金白银”助推民生项目落地;要充分做好调研,深入群众察民情、听民意,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统筹推进“三改”工作;在改造过程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高标准建设管理,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增强群众“三感”;要积极探索长效管理机制,开拓工作思路,积极创新探索,充分挖掘社区服务改造项目收益点,激活项目配套“造血”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不断探索政府、居民、社会力量合力共担机制,以老旧小区改造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孙燕潞)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