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专家组到普定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专家组到普定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2023-07-07 14:47:06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7月5日,广州市花都区妇幼保健院(胡忠医院)院长刘志军率专家组到普定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进一步深化两地医疗协作,总结医疗帮扶经验,扩大帮扶渠道和模式。

  义诊前先召开简短座谈会,普定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对专家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集体观看普定县妇幼保健院医疗工作宣传片。

  座谈会结束后,专家们分别在医院广场设立儿科、产科、儿保科等义诊台,为广大群众进行义诊。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接诊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耐心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对其症状进行详细讲解,给予专业的诊疗建议,并现场为患者开处方、指导用药,贴心准备义诊爱心包,患者对专家们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随后,专家组一行对儿科病房、产科病房等相关科室进行医疗业务查房,详细询问患者的相关情况,实地解决查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后,专家组还为县妇幼保健院的产科、儿科医师们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东西部协作医疗帮扶工作,让群众不出县城就能享受到先进地区的优质诊疗服务,帮扶专家带来先进的医疗理念和技术,培养了一批医疗骨干人才,有效提升我县妇幼保健院综合服务能力。(蔡韵霖 李长庚)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