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汇川区夜经济点旺消费活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汇川区夜经济点旺消费活力

2023-06-29 08:45:57  来源:贵州日报

  孜然肉串烧烤声滋滋作响、大小霓虹灯带绚丽多彩、沿街摊点叫卖声此起彼伏……6月24日19时,正值端午节假期,遵义市汇川区苏福商圈早早便开启“夜嗨”模式。

  “客人一波接一波,根本接待不完。”当晚,记者探访商圈内一家小龙虾餐饮店,店主一番话道出当下夜经济火热场景。

  该店主表示,入驻商圈一个多月来,每个周末店内几乎座无虚席,顾客上门必点他家招牌——辣卤龙虾,他们虽然忙碌,但心里却是甜的,足以慰藉每晚辛勤付出。

  不止于小龙虾餐饮店,在该商圈,呈现火爆的还有烤肉、火锅、酒吧等地,它们持续引流,协力构建出这个初夏又一火热夜经济集散新地标。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这个初夏,汇川苏福商圈的夜很“嗨”!

  手工小糖人年画如蜜般甜,各式口味冰粉清凉可口,特色展销、舞台表演、网红路牌打卡、剧本杀、KTV等消费场景丰富,迎来游人纷至沓来感受烟火气。

  小小商圈,集聚半城烟火。北至南京路,南抵上海路,东至宁波路,西达沪路一号,作为汇川区最繁华热闹商圈之一,苏福商圈今年1-5月,已取得限额以上餐饮单位实现营业额7900万元,同比增长27.5%的好成绩。(记者 李洋)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