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浸润,香远益清!云岩区举行书画进校园公益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墨香浸润,香远益清!云岩区举行书画进校园公益活动

2023-06-28 17:50:28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由云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指导,贵阳市文联、云岩区文联、云岩区第一中学共同主办的“墨香浸润 香远益清”书画进校园公益活动在云岩区第一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书画艺术家们即兴创作,挥手间,一幅幅作品已呈现在眼前,为云岩一中的师生带来了一场浓墨重彩的视觉盛宴。

书画艺术家现场创作

创作现场

创作现场

  “我平时也喜欢写书法,但只是入门级,今天能够看到这么多位书画艺术家现场创作很开心。”“书画艺术家老师不仅创作精彩,还给我们进行指导教学,受益匪浅。”“学校能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能提高老师们对艺术的认识,也能为同学们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活动现场,云岩一中的师生们认真观摩书画艺术家们的创作,并对活动连连点赞。

师生们认真观摩

  活动最后,书画艺术家们将创作的作品全部赠送给学校。学校也将集中展出本次活动中创作的作品,以供广大师生参观学习。

书画艺术家们将作品全部赠给学校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展示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提高师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助力培养云岩文艺人才。”云岩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书画知识带进校园,在提升基层书法、美术工作者及爱好者艺术风格欣赏水平的同时,也能提高学校师生书法、美术艺术创作技巧和知识。(陈飞宏)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