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研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等-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研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等

2024-04-13 10:40:32  来源:贵州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4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及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研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4年工作要点、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等。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瑞民,党组成员、副主任桑维亮、王忠、杨永英,党组成员于杰,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服务省委关于对接融入“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推进“富矿精开”、加快“四在农家·和美乡村”建设等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作出人大新贡献。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人大工作的大方向、大原则、大道理,加强对人大工作的政治领导和业务把关,按照“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大局意识、强化人民立场、强化机关建设,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纪律建设,落实好国家安全、意识形态等工作责任制,推动人大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记者 敖子棋)

[责任编辑:王雪松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