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三马产业园服务建设中心设立办事窗口 为入驻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三马产业园服务建设中心设立办事窗口 为入驻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2024-04-08 17:27:20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为了提升园区服务水平,减轻入驻企业的办事负担,云岩区三马产业园服务建设中心(以下简称“园区服务中心”)开设入驻企业办事窗口,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自窗口设立以来,我们为贵州芯时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安信云智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聚星光显科技有限公司等入驻三马产业园区的企业办理所需业务,深得企业一致好评。”云岩区三马产业园服务建设中心企业服务科负责人曾薇蓉表示,其中贵州安信云志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前期,园区服务中心帮助企业对接杨惠街道办事处,帮助企业办理迁入营业执照,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同时,园区服务中心还不定期为入驻企业开展税务培训,帮助企业加强税务知识。

  目前,园区一、二、三期项目建设已完成,企业招商工作也在同步推进,园区建设中心从企业所需的工作和生活配套服务入手,积极筹备建设和打造区政务服务分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智慧园区平台等配套设施。同时,入园公交、园内共享车辆、食堂、宿舍、微型消防站等生活配套设施也在同步筹建中。

  “我们入驻以来,深得园区服务中心的支持和关心,中心不仅帮助我们开展‘线上+线下’的招聘工作,还为我们提供员工宿舍、保障性住房选择等服务,让我们能更专心地投入到企业发展中去。”贵州聚星光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从园区服务中心了解到,尽管各类服务大厅还在筹备建设阶段,但帮助企业办事、为企业减负的服务已经通过相应的办事窗口持续开展。“我们全程为入驻企业做好厂房装修和生产过程中所需的各项服务,并与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动打造了‘前台收件+过程传输+后台联动办理’的手续事务办理绿色通道,为入驻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早日投产达效。”云岩区三马产业园服务建设中心副主任熊小容说。

  “接下来,我们将加快建设园区配套设施,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招引的目标企业顺利在云岩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熊小容说。(陈飞宏 何永春)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