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院落里·百姓家”理论宣讲走进渔安街道和三桥路街道-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院落里·百姓家”理论宣讲走进渔安街道和三桥路街道

2024-03-29 15:36:22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3月28日,由中共贵阳市委党校、云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云岩区渔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三桥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云岩区“院落里·百姓家”理论宣讲在渔安街道和三桥路街道开讲。渔安街道、三桥路街道宣讲队成员、工作人员及群众近150人到场参加。

  本次讲座共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邀请到中共贵阳市委党校讲师袁瑜菊为大家带来主题为“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引领宣讲。

  宣讲过程中,袁瑜菊老师全面系统地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所见所闻和工作经历,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一一解读就业、营商环境、消费等十大方面内容,讲解全面,生动有趣,宣讲现场反应热烈。

  期间,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仔细听讲、做好笔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通俗易懂、生动风趣,老师的讲解让理论知识贴近了现实生活,提高了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

  据悉,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强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色阵地属性,深化拓展云岩区“院落里·百姓家”理论宣讲品牌,让既有深度又有温度、既贴理论又“接地气”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陈飞宏 吴晓雨)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