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首家“茶业知识产权法官工作室”揭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首家“茶业知识产权法官工作室”揭牌

2024-03-16 10:00:34  来源:贵州日报

  3月11日,“太极古茶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基地暨茶业知识产权法官工作室”在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法院揭牌。该保护基地和法官工作室的成立,旨在推动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做优做精特色优势农产品,深入实施品牌强农战略,打造一批区域公用品牌、农业企业品牌和农产品品牌。

  据介绍,毕节法院将以太极古茶司法保护基地为支点,为茶企、茶商、茶农提供法律咨询、多元解纷、诉讼服务、法治宣传等一站式司法服务,推动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将积极融入知识产权基层社会治理,全力做实府院联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力度,不断织密知识产权协同保护网,推动形成“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格局,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供组织保障和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吴雨 黄勇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