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江县与蒙牛集团签订贵州“村超”公益合作协议-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榕江县与蒙牛集团签订贵州“村超”公益合作协议

2024-03-15 08:59:3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15日电 当日,贵州省榕江县与内蒙古蒙牛集团签订贵州“村超”公益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球场捐赠仪式和蒙牛产品捐赠仪式。

  3月14日,内蒙古蒙牛公益基金会与榕江县慈善总会贵州“村超”公益项目合作协议签约现场。新华网发(王炳真 摄)

  过去的一年里,榕江县举全民之力参与、共创共建了火爆出圈的贵州“村超”。接下来榕江县将继续办好“村超”赛事,大力发展超能经济,推动农文旅体商融合发展,让人民群众从乡村体育的乐子里找到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路子。

  蒙牛集团作为中国500强,努力研发和提供更营养、更健康的产品,将营养健康生活普及千家万户。蒙牛集团在乡村振兴、营养普惠、环境保护等领域主动承担起社会公益责任,为共建美好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

3月14日拍摄的蒙牛产品捐赠仪式现场。新华网发(王炳真 摄)

  内蒙古蒙牛集团此次与榕江县签订贵州“村超”公益合作协议,将“希望工程·蒙牛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与“贵州村超-榕江(三宝侗寨)和美乡村足球超级联赛”相结合,推动蒙牛集团与榕江共同发起“希望工程·蒙牛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榕江站”公益项目。

  这次合作,不仅能够提升活力四射的“村超”品牌影响力,激发更多人对足球的热爱,也让“村超”IP获得更多话题和延展空间,推动榕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炳真 张齐武)

[责任编辑: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