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税惠政策红利多 小微企业干劲足-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税惠政策红利多 小微企业干劲足

2024-03-14 20:27:51  来源:贵州日报

  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安县税务局凤仪税务分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精准开展政策宣传,全面提升服务质效,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凤仪税务分局工作人员服务非常好,专人帮我解读政策,我申报时遇到问题,他们都很快帮我解决,我现在可以直接在家自行办理,很方便。”正安县娅豪鞋面加工厂相关负责人说。

  为服务好像正安县娅豪鞋面加工厂这样的小微企业,该局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开展“一对一”服务,解读税收优惠政策、纳税申报和发票开具流程中容易出现涉税风险点,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聚焦小微企业发展实际,以送政策广宣传、优化办税流程、畅通诉求通道等方面为抓手,在落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提升税费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小微企业主体轻装上阵,以“税力量”赋能小微企业持续焕发活力。(通讯员 张力梅)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