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开展“安心干”平台促就业宣传培训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开展“安心干”平台促就业宣传培训活动

2024-03-14 18:16:43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关岭自治县组织开展“安心干”平台促就业宣传培训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帮助更多群众实现就业增收。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业宾出席活动。

百合街道培训人员

  在百合街道培训现场,培训老师详细地向务工群众讲解“安心干”平台的操作流程、功能特点以及如何使用该平台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安心干”平台不仅提供大量的就业信息,还为求职者提供在线简历投递、面试预约、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服务,极大地简化求职过程,提高求职效率。

百合街道

  “参加今天的‘安心干’培训会,我自己感觉收获很大,在培训的同时自己注册了‘安心干’小程序,感觉最好的是平台有一个法律援助功能,可以解决维权的问题,让自己在工作中的合法权益得到更好的保障。”群众李菲说。

花江镇

  在花江镇培训现场,培训老师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安心干” 平台的重要意义、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推广应用好“安心干” 平台等内容,向干部群众讲解如何在基层工作中推广应用好“安心干”平台、依托“安心干”平台开展好“1311”就业公共服务,帮助更多群众实现就业增收。

  “这次培训是向村干部介绍‘安心干’这一年多以来发展的情况,以及平台新增的功能、政策福利等。下一步我们将以花江镇以及百合街道同康社区为主要的工作试点,持续加强与村居的合作,同时在本地搭建好安居人体系,同县人社部门、就业部门,一起把安心创业的奖励措施以及安心干的承诺落实到实处。”安心人力(贵州)数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兰杰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宣传了“安心干”平台的新功能、新优势,也让更多群众了解“安心干”平台,同时引导干部进一步在基层一线推广应用好“安心干”平台,助力群众稳定就业。

  “今天在花江镇开展‘安心干’平台促就业宣传培训,是为了引导基层干部更好地使用‘安心干’平台,帮助老百姓推荐更多的就业机会,实现群众的就业增收。下一步,花江镇将会根据市、县的相关要求,推广平台,并帮助更多老百姓促进就业促进增收。”花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罗霞说。(舒星月 聂疆 杨蔼然)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