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二十大 推动“强省会”|加快工期,贵阳华润万象城项目进度条再刷新-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贯彻二十大 推动“强省会”|加快工期,贵阳华润万象城项目进度条再刷新

2024-03-14 20:40:18  来源: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春意萌动,万象更新。3月12日,笔者实地探访了位于南明区人民大道旁的中建四局华润置地贵阳九悦综合体项目。在现场笔者看到,华润万象城主体框架已经完成,工人正在进行扶梯安装、幕墙装挂、外架拆除、地板安装等施工作业。

工人正在进行玻璃幕墙施工作业。

  据了解,中建四局华润置地贵阳九悦综合体项目为大昌隆周边老旧设施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5.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位于解放路南侧、人民大道东西两侧,临近贵阳火车站。项目含一座购物中心和一座写字楼,拟打造成为集餐饮、娱乐、休闲、文化等元素为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其中,万象城购物中心计划今年六月底开业运营,写字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计划2025年竣工交付。

工人正在进行扶梯包装作业。

工人正在进行幕墙龙骨安装作业。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幕墙、精装修、机电、消防等工程施工,整个项目现场大概有1800名工人正在施工,目前主体工程完成60%左右。”项目总工程师方腾告诉笔者,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项目正抢抓工期,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已有部分入驻商家陆续进场装修,力争在今年6月底万象城开业营业。

工人正在进行顶棚腻子施工作业。

工人正在中庭施工作业。

  华润万象城项目是南明区全力推进城市更新、大力发展商贸服务业的生动实践。2024年,南明区将立足花果园、大南门、大十字、河滨、首钢、火车站六大城市商圈,差异化打造恒鹏世界·梦之城、海豚广场、华润万象城等大型特色消费载体,全力开拓“地铁商圈”,全面提升老城核心商圈活力。华润万象城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容消费场景,提升区域发展能级,给市民带来全新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同时还将与周边大南门、大十字等商圈形成有效联动,进一步激发南明经济发展新活力。

项目实景。

  新地标解锁新生活

  新消费带来新体验

  让我们共同期待!

  (撰文:王丽霞 图片:赵松)

[责任编辑: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