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贵州司法行政系统向“春”而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植”此青绿 贵州司法行政系统向“春”而行

2024-03-13 11:19:36  来源:贵州省司法厅

  春之伊始,万木生发,2024年3月12日是第46个中国植树节,贵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在黔中大地播撒绿意,向“春”而行。

  省监狱系统

  3月12日,省监狱局团工委组织省王武监狱、省第一女子监狱、省金西监狱、省司法警察医院团委到贵阳市白云区都溪林场开展“‘植’此青绿,正‘植’有你”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省北斗山监狱二监区党支部以“为青山增绿 为党旗添彩”为主题,组织监区民警到瓮安县中坪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省平坝监狱团委组织团青民警到原平坝农场一大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绿意’中绽放”植树节志愿活动。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省兴义监狱团委协同省海安监狱团委在兴义市硐村安置区开展“‘植’此青绿,不负春光”学雷锋志愿服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第46个植树节之际,省安顺监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行动担好“绿色使命”,争做生态文明践行者和推动者。

  3月12日,省轿子山监狱机关第四党支部和五监区党支部的党员、民警在监狱发起“护绿”行动,共植桂花树100余株。

  近日,省六盘水监狱三监区党支部联合监狱团委,组织民警来到市儿童福利院,与这里的孩子们共同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植树节活动。

  3月11日,省凯里监狱团委组织青年民警应邀参加共青团黔东南州委主办的“2024年黔东南州‘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省戒毒系统

  在第46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志愿者参加“青春绿动•美在安顺”植绿护绿行动第十季志愿服务活动。

  3月11日,省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播种绿色的希望。

[责任编辑:李涛涛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