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村超”+AI大模型打造体育数智技术融合平台-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村超”+AI大模型打造体育数智技术融合平台

2024-03-13 16:51: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13日电 贵州榕江和美乡村足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村超”)日前与百度智能云、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共同发布了中国首个大模型驱动的体育数智技术融合平台,将推进数字技术与传统体育赛事的深度融合。

  贵州省榕江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学敏、百度副总裁陈一凡、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与专业系统本部总裁谢飚共同参与发布仪式。贵州村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榕江县人民政府教育总顾问彭西西、百度智能云泛科技业务部总经理张玮、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与专业系统本部副总裁彭筱珊代表三方签署协议。

  本次发布的体育数智技术融合平台是集技术、内容、场景于一体的智慧体育解决方案,引入了先进的骨骼级追踪捕捉技术和云、边、端一体化的“3D+AI”智能系统,可实现对场上每一个球员和足球移动数据实时分析,获取到以前无法精准捕捉的比赛数据,并通过视频云渲染技术和AI公有云进行可视化呈现。

[责任编辑:汪强 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