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科技:抢抓机遇促发展 昂扬姿态推创新-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中安科技:抢抓机遇促发展 昂扬姿态推创新

2024-03-02 11:00:42  来源:贵州日报

中安科技全力扩大生产规模,瞄准实现41亿元营收目标

抢抓机遇促发展 昂扬姿态推创新

  拉丝、绞线、绝缘、成缆……农历新年伊始,位于观山湖区的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科技)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一台台精密设备准确运作,一卷卷优质电缆制作完成,一辆辆装满电缆的大货车整装待发,准备将产品运送至全国各地。员工们也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确保订单供应,争取新年“开门红”。

  “今年,我们车间的生产目标是要比去年翻一倍,虽然生产任务重,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完成。”A车间副主任毛精鹏话语中透露着坚定的信心。

  作为我省电缆行业龙头企业,中安科技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和市场拓展,逐渐成长为一家集研发、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电线电缆制造企业。目前,公司主要生产有光伏电缆、陶瓷防火电线、新能源汽车高压线等产品,已通过CCC认证、PCCC认证和ROHS、CE认证等多项认证,深受用户好评。

  “5个车间、近200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正在生产低压电缆、新能源汽车高压线、光伏电缆等近3000种型号、60000多个规格的产品。”中安科技厂长王传福告诉记者,自2月18日复工以来,集团工作目标明确,一线员工全员到岗,产能复产达到100%。目前,光伏电缆、低压电缆和中高压电缆订单额已超5亿元。

  一幅幅“热辣滚烫”的生产图景、一张张生机勃发的忙碌脸庞,彰显出中安科技与时俱进、全力奔跑的激情与速度。在坚持以创新研发作为核心驱动力的同时,追求卓越品质更是中安科技稳健发展的基石。

  品质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产品质量来不得半点虚假。良好的产品质量和环保的生产工艺,帮助中安科技打开了广阔的市场大门。截至目前,中安科技先后成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单位的线缆供应商,并与多家施工单位、房地产开发、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家装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开启奋进模式,紧跟国家政策步伐,在新能源线缆领域、农村电网改造项目上抢抓机遇,全力扩大生产规模,瞄准实现41亿元营收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挑战。”王传福说。(记者 陈香琳)

[责任编辑:王雪松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