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光里,贵州万亩樱花园即将进入观赏期-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相约春光里,贵州万亩樱花园即将进入观赏期

2024-03-02 10:33:5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2日电(记者向定杰)又是一年赏樱季,贵州省贵安新区万亩樱花园预计3月11日进入初花期,当地也将于当日启动入园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从3月1日举行的2024贵阳贵安樱花季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享有“贵州最佳樱花观赏区”美誉的贵安樱花园每年花期都会吸引不少游客观赏。今年,紧扣“安全有序、游客满意”的目标,当地制定了专项服务保障方案。

  贵安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仙介绍,多年来贵安樱花园一直以开放式、非景区业态供市民游客赏樱,面对短期内数量庞大的游客群,多部门不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在对园外交通管制、入园交通配套等进行管理的同时,2022年起,授权运营方贵州省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园内游客服务体验等进行保障。

  她表示,今年各方会通过优化进出园区通达方式等举措,力求服务保障再提升。另外,围绕“赏花+”,当地也将推出更多特色春季旅行新玩法,更好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需求。

  据了解,今年樱花园将新增多个“园中园”业态服务区,并举办首届女子樱花马拉松、首届国樱文化旅拍节、首届丛林涂鸦艺术节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王雪松 谢素香 ]

相关阅读